close
嗯...這兩天是附中運動會
怎麼說呢...
+ +
反正..不用上課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吧
> <
而且壓~我還去當了服務人員唷
是個有趣的差事
我負責的是"檢錄組"
何為檢錄呢?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的
就是負責替參賽者點名的地方~還要負責送單子及帶參賽者去會場
最有趣的一項工作大概就是"收號碼衣"了吧
我們把一個一個接完棒的人抓來要衣服~有趣的點在哪裡呢!?
我想應該是可以聽到人家跟你說超~~~多的謝謝吧(= ˇ =)
還可以聽到很多人跟你說對不起(= ˇ =)
(其實還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帥哥> / / / <)
我真是個厚臉皮的人壓~~嘿嘿
這兩天下來我有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要發表
那就是~

我幫社長加油耶~!~~~~~~然後他拿了第一名~~!!!!

社長真是太讚了!!郁婷跟鈺媚都在問我社長到底是哪位~我就說"是最帥的那位壓"
我們的社長可是有"帥氣的社長"的稱號呢!!
總之我有幫社長加油就是了~~好開心XD

運動會最有看頭的就是趣味競賽跟大隊接力了
因為我負責的工作看不到趣味競賽
所以我就滿心期待大隊接力的盛況壓~~
果然~20棒的接力賽超好看!!我一邊忙著收衣服(")一邊忙著看戰況
看到很多人跌倒了...好痛喔...
不過他們都很拼ㄋㄟ~跌倒也都跟朋友說沒事
所以我也默默的跟他收號碼衣囉# #

有幾個點是我覺得很有趣的...
就是壓...接棒的時候因為速度放慢所以通常會有"感覺到自己即將跌倒"的人
大概3.4個吧~你就會聽到....「阿幹!阿幹!阿幹!..」緊接著就是"磅!"
真是有趣的語助詞壓.....XD
還有還有
有一組接棒的時候...就跌到了0...0但下一隊接棒的人緊接在後...
前一個接完棒的人還沒站起來...就又撞上了(= ="阿彌陀佛)
撞上的那個人趕快要繼續跑...結果因為眼鏡被撞歪快掉了...他就邊跑邊喊...
「* 你 * !* 你 * !* 你 * !.....」然就就把眼鏡丟在跑道上往前衝了
(......0 . 0)
我趕快跑去把他眼鏡撿起來...不然待會就被踩碎了= =
真的很妙

運動會的確蠻有趣的...不過我這兩天跑來跑去的...腳底板好痛喔
週休二日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