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伊....算不算我的初戀呢....我第一次對一個漫畫人物如此著迷> / / / <

tsubasa翼裡面...他總是撐著笑臉面對每一件事...其實他是個很可憐很需要被愛的存在阿+ +

而魯魯...打從我見到他的第一眼....就深深的陷入了(噢~> / / / <)

魯魯雖然在有些人眼中,是個借刀殺人的兇手,不過,他所追求的

也只是普通人所想擁有的,那點平凡的幸福阿

奪走這些不里塔尼亞...面對魯魯的復仇,你們沒有責怪的權利!!

法伊...魯魯....都是我畢生的摯愛= ˇ =

雖然我喜歡的人物很多很多....不過這兩個始終是我的"第一名"(我沒有劈腿!!)

希望法伊能揮別過去的陰影,從此,真正發自內心的微笑

希望魯魯能完成他的願望,與C.C.(還有妹妹娜娜)從此幸福的生活

若真要比個高下

他們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人....實在是...無法取捨阿阿阿阿> / / / <

寫這篇文章沒啥動機....

彈寫玩卻"心曠神怡"呀....呵呵呵.......我想我以後...

還是會這樣繼續花痴下去吧 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