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就如同標題一樣~想說既然都寫了~還是把它寫完比較好

從(遙遠的)南投回來....感覺還是家裡最舒服了~我是說真的喔(但我不宅ˇ ˇ)

好了~第三天的自科營~我也忘了不少...XD 能寫多少就寫多少唄

--------------------------------------------------------------------

第三天我早上發生了點事情....總而言之...我晚到了~XD

就想說直接去中正川接小隊員

在全家(便利商店啦)就看到一隻~他說他在等人(女的還男的???)

然後到了中正川~很多隊輔都在那...我看到葉子也在,他好像"正在"被欺負?

所以我不好意思打擾他~XD

(我的編輯器壞了...剛剛打的500多字都不見了...我生氣了...不打了...就這樣....有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