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這款遊戲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先是下載到iso檔...沒有psp不能玩...後來得之3月底出了nds版..興高采烈的去(嗶--)了

結果用模擬器卻打不開...

花了兩天的時間...當他螢幕發亮的那一刻...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還沒開始玩就這樣)




總司線....

一言以蔽之的話...

"實在是有夠可憐的啦> <..."

話說我一開始是想玩土方線的....但大家都知道(?)總司他在歷史上是出了名的得了肺結核去世的少年..

所以...要我不去關心他實在是太難了!!

跟著心走的結果就是...我走到了總司線= =

既然都走到總司線了...那就走的徹底一點吧

所以我中間可說是對其他新撰組成員不聞不問(對不起了土方..其實那時我是有點想跟你一起打風間的...但無奈我家總司那時候抱病在床.我得趕快回去才行..= =)

我當然也有心理準備這是個註定要bad ending的不歸路...

但今天玩完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飆涙阿阿阿阿阿阿~~~

你說這叫總司線的happy ending???對女主說完我愛你之後就永遠長眠叫happy ending??

雖說總司線的bad ending貌似更為悽慘(所以我不敢討教)...但..但...

你好歹就讓他們兩個躺在草皮上幸福的告白然後結束game over嘛....

幹麻還要讓女主說:"晚安了.總司..你好好睡吧.."這種讓人捶心肝的話啊!!

喔喔...我真是被傷的有點重...

總司那麼一個彆扭的孩子..(其實我覺得他比平助還像孩子..)

總是把"殺了你喔"掛在嘴上...刀子口豆腐心...

但不管女主遇到什麼危險都會把她護的好好的(廢話..這遊戲難道還會有把女主推出去擋刀的道理?)...那麼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就那麼"" 睡去了 ""!!!!

有人說他只是單純的睡著了...這貌似跟另一款遊戲隨想錄有關係..但當下的人當然會認為他與世長辭啦!!

喔喔...最近也沒有時間再走其他路線(據說其他路線都很不錯..很甜..> <)...我大概要抱著悲痛的心情一陣子了

先走總司線到底是對還是錯呢...(話說總司的聲音還在我腦中迴盪著咧....)

我發誓指考後一定要走其他線...等著吧!




最後要說的是...總司的聲優配的不錯...尤其是那咳的...那叫一個心痛啊> <

森久保祥太郎 我記住你了...!

話說這篇要放哪一類呢?我是第一次打遊戲感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