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上一次發文距今快半年了呢...
怠惰如我這般也不容易了吧= =(慚愧)

說起來大學都到下學期了....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上下學期反差這麼大呢OTZ
我上學期閒得每天在煩惱師大到底可以給我什麼....韓劇?琥太郎?總司?(誤)
每天都想找份工作...(沒辦法開銷太大= =)
誰知這學期開學不到1個月就從天下掉下來一份家教...
喂我連履歷都還沒投耶...連傳單都還沒貼耶...
在我繁忙的下學期多了一份條件不錯的工作
...不知道該說我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
對秉持著"再忙~也要去博客來逛逛"的我來說....大概是有益的吧...
所以我稍微整理了一下...關於我"複雜"(誤)的下學期生活...有著交不完的報告..上不完的瑜珈..可能應付不來的工作..以及念不完的考試= =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孟克吶喊狀)~~~~~~~

說好的輕鬆大學生活呢?
說好的美好的PS2呢?
說好的........


(嘆)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真的是可以的嗎....
好啦...從頭皮硬到腳皮(噁)我都會給他撐下去的...
但願我下學期能夠多采多姿(這是一定的)..平安度過..(我可不可以不要多采多姿..只要平安度過?)
發現我已經開始不知所云了..趕快結束這失控的話題吧..
哇哈哈哈哈哈(虛弱的狂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