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年x月x日的歷史課,太后發下了一張名為(三婆你自己打上去)的作業單……

三婆os:好快樂~我可以畫畫了。

宜靜os:什麼!?三類還要交歷史報告!

巧奇os:(……發呆中)

晶晶os:(亮晶晶的欸~亮晶晶的欸~)

------------------叫我時間線------------------

(after講解)

宜靜:啊……還要分組……麻煩!

三婆:(心驚膽顫)居然還要分組組組組組……這樣好麻煩唷。

巧奇:(放空)麻煩嗎?

晶晶:好亮晶晶喔~~~不麻煩~(可愛語氣)

謎之音:或許這是這四個人會分在同一組的預兆……

------------------我還是時間線------------------

(after class)

(三婆奔向巧奇)

三:巧奇我們跟以前一樣分吧(揮手)

巧:什麼!你要跟我分手!?好!

三:不是啦!歷史分組!

巧:(失望狀)好吧。

(三婆巧奇奔向宜靜)

三+巧:宜靜我們一組!

宜:嗯?好阿……

(三婆繼續奔向晶晶)

三:晶晶~我們一組好嗎(燦)(手呈雨刷式擺動)

晶:啊,可以啊。

----------------知道我是誰了吧-------------------

三:那我們要做什麼主題呢~?

宜:都可以阿……

三:喔……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動漫類的。

宜:所以說是KT囉?

巧:(痴呆)邁向……

晶:?

巧:邁向宅女之路大作戰!

宜:@ @

眾人:……默

宜:女子 口阿 !

晶os:原來……原來我誤入賊船了?

晶:喔,好啊。

三:可是……不能是腐女嗎?

其他三人os:三婆果真……已經陷入深淵了嗎?

宜:嘛~我們又不是丘陵或α……宅女就好啦!

巧:嗯,拒絕腐化,堅持清新風。

三:可…可是……腐也不錯啊!

(眾人無視三婆)

晶:對了,KT是什麼?KTV嗎?

三:喔,不是,KT就是一個賣動漫精品的店。

宜:KT是好物.

巧:KT……有山本……好多好多……(開小花)

晶:那KT在哪啊?

三:西門町(注意!町ㄊㄧㄥˇ喔!)

宜:那我們一起去吧!

巧:好多好多……

---------------好久不見阿各位------------------

(三婆&晶晶竊竊私語中)

晶:(小聲)三婆,為什麼我們要做這個題目阿?

三:因為我們三個都對動漫界很感興趣啊!我們就是在那裡找到桃花源的喔~

宜:(偷聽ing):其實根本只是為了自己的私慾……

晶:(天真)啊!所以你們都是宅女囉?

三:啊……嗯……可以算是吧。所以我們想更了解這類的行業在做些什麼啊!

宜:(怒)什麼可以算是!我不宅OK!!

巧:(發呆)我要看山本……(花叢)

晶os:做完報告以後我絕不要再靠近你們……

晶:喔~好期待喔~

謎之音:於是,四人踏上衝往衝往宅女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