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讓我回一起第一季裡純真的lulu呀~~

好可愛好可愛...

為什麼會演變呈r2這個局面呢...我可憐的lulu阿...

話說自r2以來...lulu就沒跟娜娜麗接觸過阿...只有最後掉下來的時候.....

親情的溫暖...lulu整個二季裡都沒得到阿...(吶口口呢...)

阿.....

(某人再度陷如悲傷中....請直接往下看吧)

Q1 生日?
12月5日

Q2 血型?
A型

Q3 身高?
178cm

Q4 喜欢的颜色
紫色。
紫色被称为高贵的颜色。更何况它具有一种妖艳的魅力。

Q5 兴趣
喜欢周日做做木工 或者针线活什么的

Q6 文科型?理科型?还是体育型?
没意义的问题。

Q7 擅长的科目
数学

Q8 成绩怎么样?
算是上等吧,不清楚。

Q9 未来的梦想
打倒不列颠。

Q10 用2至6个字形容自己的性格。
岩石 就是什么都无法动摇的意思。不像?没那回事。

Q11 长处和短处
根本没想过

Q12 喜欢的食物
弹性好的东西
比如说虾和布丁

Q13 讨厌的食物
粘糊糊的东西
比如说纳豆和山药汁

Q14 早上起床最早入口的东西是?
咖啡

Q15 日型?夜型?
夜型。
和密涅瓦的枭(猫头鹰)一样
(注释:密涅瓦——掌管智慧、工艺和战争的女神, 即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 Athene 女神 根据饭野所著的《枭的文化志》,到了罗马时代曾是 工商业的守护神的密涅瓦被看成与雅典娜有同等地位,并继承了其学问之职司。于是,就产生了黑格尔的 名言。“密涅瓦的枭到了黄昏就飞起来了”。他以是 学问的象征的密涅瓦的枭来比喻在各种学问中最具综 合性、终结性的哲学。)

Q16 洗澡是喜欢盆浴还是淋浴?
来日本后第一次进入狭小的浴缸,偶尔来次还是不错的 。

Q17 初恋是什么时候?和谁?
初恋,只想放在自己的心里

Q18 过去最大的失败
没能守护好母亲和妹妹

Q19 消除焦虑的方法
找出产生焦虑的原因后,消除焦虑。
这样做的话,就没什么好焦虑的了。

Q20 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
母亲

Q21 你是内向的人?还是外向的人?
我从没想过这种事。而且我不认为这么分类有什么意义

Q22 你钱包中的内容?
我从不带零钱。只用卡。

Q23 特长
手很灵巧

Q24 如何上学?
住在学校里。

Q25 哪一瞬间会觉得做男人实在是太好了
从没想过变成女人

Q26 现在,最想吃的东西
咖喱乌冬
那是超越文化壁垒的食物。

Q27 理想的家庭构图
有一根日本古老建筑中的大黑柱。
一个柱子,支撑起家庭的全部。
我想一家之主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Q28 喜欢的季节
冬天。因为会让精神紧绷
一到夏天就让人想起讨厌的事情来所以讨厌夏天

Q29 起床时候感觉如何?
好像不太好。有点低血压。

Q30 睡眠时间平均多少?
三小时左右。不过算上白天打盹,差不多应该有6小时

Q31 昨晚梦到了什么?
被落下的巨大陨石压迫的梦。
都怪CC睡相不好。

Q32 早上出门要花多少时间?
从没注意时间

Q33 有尊敬的人吗?
亚瑟(注:猫)

Q34 请教假日怎么渡过
假日?我从没仔细构想过怎么过

Q35 西餐派?还是日餐派?
西餐是什么?啊啊,总称么?那么,西餐的话,喜欢意大利菜。

Q36 想要变成什么动物?
亚瑟(又注:猫)

Q37 最近在策划什么事情吗?
想成立个组织

Q38 喜欢的动物是?
猫。他们既软软又美丽。就像华尔兹一样。
亚瑟……像民谣……

Q39 你认为衣食住里面哪一个最重要?
居住。
既是人们的根据地又是避难所。这才是国家的基本。

Q40 虽然很唐突,请问你对爱的看法?
无限地赠予

Q41 想象一下30年后的自己。
祈祷不要变成卷发就好。

Q42 如果你有时空跳跃能力 你想回到什么时候
从我记事时开始,在不幸的事发生之前都是都是未雨绸缪的

Q43 喜欢的书(常看的杂志)
魔戒、君主论、哈姆雷特

Q44 喜欢的女性类型
轻飘飘的那种,意思明白嗎?

Q45 你是照顾别人、还是被别人照顾的类型?
为别人设想比处处被别人设想来得充实

Q46 去年情人节收到多少巧克力?
不告诉你。(是不是没收到啊?)
怎么可能
不过为什么娜娜丽得到的数量比我多?

Q47 得到100万日元的话,会做什么?
让它增值10倍。

Q48 朱雀是怎样的一个人?
傻到附带保证书的老好人……。

Q49 问到49题了,开始感觉累了吧。
问到第五题我就觉得累了

Q50 圣诞节想要什么?
缝纫机。
制作最新的面具和斗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inet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